东晋

这个家伙很懒 只会拖更

【王者乙女】《舒信予李》16含ntr


泪水


【免费粮票解锁521🚕 评论区长加短 兽音译者翻译】


“不了,你想喝,你自己喝吧。”舒熙此时显然也有了些情绪,“那我自己去了。”铠说着还真自己去了,直接拐进了隔壁的酒楼。

小二的招呼声响起,“客官请,我们家的……”,听着声音渐渐远了,舒熙一个人站在街头,不知道能去哪里,有些赌气地一跺脚,怎么都这么让人糟心啊!

舒熙只能不情不愿地跟了上去,微微嘟着嘴,没好气地在边上坐下。“你少喝点,喝醉了我可背不动你。”铠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变好了。

“那你多喝点,我背得动。”在等待的过程中,铠不断地打量,琢磨着这个徽章,他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样的纹样,只是一时想不起来了。

等菜上来了,舒熙拿起酒壶,给铠倒酒,“喝吧,喝完了就回去睡觉了。”他也不和她争,笑着喝了一杯又一杯,笑意中带着一丝宠溺,让舒熙甘拜下风。

本来想灌他的,怎么变成一副郎情妾意的模样了?“你自己倒吧。”舒熙更生气了,把杯盏推了过去,铠估计是喝了酒,心情又好。

“别生气了,试试看吧,真挺不错的。”反而给她倒起酒来,舒熙瞥了他一眼,端起酒杯,一口气喝完了,酒液没有很辛辣的感觉,反而带着淡淡的花香。

也难怪铠一杯接一杯地喝,“倒酒!”她要把这口气争回来,“好,你慢点喝,没人和你抢。”虽然喝起来,并不难入口,但是花酒的度数还是挺高的。

舒熙坐着感觉还好,稍微晃一晃脑袋,倒是觉得有些晕乎乎的了。她用手托腮,撑着脑袋,用筷子去夹花生米,怎么就是夹不起来?

拧起眉头来,和花生米赌气,铠看她这幼稚样,“啊。”帮她夹了起来,舒熙也很坦然地接受了,开始在铠的伺候下“吃香喝辣”。

极好入口的花酒,后劲儿撺掇着舒熙,絮絮叨叨地戳了戳铠,“你说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啊?就……就喜欢漂亮的,什么狗屁任务,连话不能说一个的!”

看来她确实很喜欢李信了,趁着舒熙醉酒,他坐到她身边,怕她摇摇晃晃地摔倒了,“我就不这样。”,舒熙转过头去看他,醉得迷迷蒙蒙地,一转身,重心一偏,反而倒进他怀里了。

“我喜欢舒熙你啊。”醉酒的小兔子,胆子倒是大得很,直接捧起铠的脸,“恩人!你居然真的喜欢我吗!”表现出一副很震惊的样子,好像她这会儿,才刚刚知道一样。

“是啊,我真的喜欢你。我也不喜欢会跳舞的兔子混血。”舒熙半扑在他怀里,他干脆把她抱到自己怀里,“我没那么多任务要出,我可以陪你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,去没去过的地方。”

舒熙低着头,拿他的发辫绕手指玩儿,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。“恩人,你对舒熙好好哦~”,非常自然地环上了铠的脖颈,把脸埋在他颈间,磨蹭着像在撒娇。

“你喝醉了,我们先去休息吧。”铠有些欣喜,舒熙这么软和的态度,他觉得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,把生米煮成熟饭。

醉得发蒙的舒熙,只赖在他怀里应和了一声,“嗯嗯。”这也不是铠第一次抱舒熙了,但是全盘不同的心情,让铠很是心痒,不由得加快了步伐。

“要一间上房。”所以他选择的是,楼上就能住宿的酒楼,他曲起一条腿,好支撑点重量,空出一只手去付足了费用。

在他怀里晃悠着,时醉时醒的舒熙,还在不自知地撩拨着他的心弦。“恩人,你真好看,你的眼睛和我的好像啊。”嘴上占便宜,手还要摸着他的脸,这摸摸,那捏捏的。

铠看她,她就眯着眼笑,看着倒是一副开心满足的模样。到了房门前,铠只能侧身,用肩顶开了门,“舒熙,你拴一下门。”

“嗯!好啊!”喝了酒的舒熙,持续着兴奋傻乐的状态,锁了门,“你怎么在我房间里啊?不对啊,我把你锁房间里了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吻,堵住了舒熙的话头,但也只是浅尝辄止,“你再这样,我就不知道能不能忍得住了。”忍着到床上了,再吃你。

舒熙突然一愣,似乎酒醒了几分,“铠,我们不能这样……”舒熙被抱到床上,“不能怎样?”他步步逼近,俯下身把舒熙按倒在床上。

“怎么不说了?还是到目前为止都是可以的。”舒熙看着他缓缓凑近的面容,发辫从肩膀垂下来,刚好落到她脸旁,拨弄得发痒。

让舒熙忍不住想躲开,铠轻轻地吻在她的脸颊,两人都没有说话,他眨着眼看她,好像在征求她的意见一样。

见舒熙没有言语,再次吻了上来,这次并不像之前那样一触即分,他的唇舌辗转,温柔中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强势。

舒熙去推他的肩膀,想要从身下挣脱,铠伸手一抓,一手禁锢了她的两腕,把双臂推至头顶上方。“你刚刚也没说不可以啊。”

看起来就好像是她欺负了他一样,舒熙甚至难得得从铠的眼里看到了一丝委屈,“我……”,她刚一张嘴,马上又被堵住了嘴,这让她怎么说啊!

“舒熙,不要拒绝我,好不好。”他不想强迫舒熙,但是如果不行的话,他也只能这样做了。舒熙非常煎熬,她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。

她的脑子里都是另一个男人的模样,“舒熙,你要学会拒绝,即使是我。如果你不喜欢,不舒服,就告诉我,或者推开我。”

可现在,她依旧不知道如何拒绝,因为她的心已经动摇了,那个让她相信,让她憧憬的男人,也不是完美的,也难免落了俗套。

舒熙的抵抗可以说是螳臂挡车,反而有些欲拒还迎了,“我们不可以……接吻的。”,随之而来的又是缱绻旖旎的亲吻。

“怎么不可以,我不是吻到你了吗?”铠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低沉而温柔,舒熙腰都酥了,男人装起糊涂来,都这么要命吗?

这让本就醉酒的舒熙,更加难以拒绝了。她甚至感觉到自己已经有了反应,她觉得有些难以启齿,“李信会生气的……”

她弱弱地说了一句,自己也觉得没有信服力。“你们算什么关系?他凭什么生气!你不是也看到了吗?”铠似乎也有些生气了,隐隐加重了手腕的力道。




【漫长的三千多字一晚上过去了】




天刚亮,舒熙拖着疲惫的身体,小心翼翼地从床上下来,衣服都被沾满了淫靡的气息,她只好就这样去梳洗,看着铜镜中的自己,带着满身欢爱过的痕迹,她痛苦地流下了眼泪。

虽然昨夜她醉酒了,但是她知道是自己怀疑了李信,并且默许了铠的行为。“酒醒了?继续吧。你的恩情还没还完呢。”

舒熙看着镜中的自己,快乐又逆来顺受的模样,自己凭什么哭呢?“现在才哭,太迟了点吧。”铠扯着她的头发,让她看清自己的模样,“放心吧,李信肯定也像你一样快乐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4)